查看: 2865|回复: 1

[音频文件] 给中小学生的趣味世界史50讲音频下载

[复制链接]

2564

主题

2708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7921
发表于 2021-11-24 16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早夯实历史基础培养知识迁移能力,已成为制胜中高考的基本功。
然而世界史时间线索复杂,国家多、人名多、事件多,孩子没兴趣,不理解,边背边忘怎么办?

豆神大语文匠心打造《给中小学生的趣味世界史》,通过50个改变人类文明走向的大事件。
帮孩子轻松搭建世界史知识框架,捕获文综考试的关键,培养文科学习思维。

陈周简介:
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科,美国堪萨斯大学人类学硕士;七年教学经验,打通文科任督二脉。
有“九门提督”之称的学霸,中考9科只扣20分.跨学科达人,用不同的学科滤镜看历史,孩子们口中的金句王,骨灰级段子手

适合谁听:
想打好世界史基本功的5-6年级孩子;想在文综学科中脱颖而出的7-9年级孩子
想和孩子一起提升人文素养的父母;想提升教学趣味性的历史教育工作者
对人类文明感兴趣的文史爱好者
给中小学生的趣味世界史50讲音频.jpg
给中小学生的趣味世界史50讲音频目录:

第1讲 智人祖先:小子,我能当你的健身教练.mp3
第2讲 上古农民:小麦啊你把我坑的好惨.mp3
第3讲 西亚先民:我在泥板上画个圈圈催你还债.mp3
第4讲 埃及法老:每个化妆狂魔,运气都不会差.mp3
第5讲 埃及平民:没错,建金字塔我是自愿的.mp3
第6讲 雅利安人:600年之后我也要灭了你.mp3
第7讲 印度贱民:别看我,脏了你的眼.mp3
第8讲 商周先民:你都不是河南人,你哪算中国人.mp3
第9讲 腓尼基人:没钱别说自己喜欢紫色.mp3
第10讲 奥尔梅克人:我的大脸高3米.mp3
第11讲 阿育王:放下屠刀,弘扬佛法.mp3
第12讲 居鲁士和大流士:要想富,先修路.mp3
第13讲 菲迪皮茨:跑完马拉松,我死在了终点线上.mp3
第14讲 苏格拉底:我思考、我辩论、我赴死.mp3
第15讲 亚历山大:青年、城市与帝国.mp3
第16讲 秦始皇:你们晚我两千年.mp3
第17讲 罗马皇帝:文韬武略,终究暗箭难防.mp3
18.罗马平民:和皇帝一起泡澡我很开心.mp3
19.罗马教宗:用爱抵御蛮族入侵.mp3
20.丝路商人:中间商就得赚30倍差价.mp3
21.阿拉伯人:靠骆驼可以征服世界.mp3
22.哈里发马蒙:要想过此路,留下买路书.mp3
23.曼萨穆萨:我一出门。经济就崩溃.mp3
24.查士丁尼:想看我的功业,拿钱.mp3
25.亨利四世:冰天雪地跪整夜,求原谅.mp3
26.十字军:坑队友我最在行.mp3
27.维京海盗:我劫你财,你偷我“词”.mp3
28.日本武士:整条街唯一带刀的仔.mp3
29.蒙古铁骑:敢抵抗,甩只老鼠过城墙.mp3
30.南洋水手:好风凭借力,送我发大财.mp3
31.达芬奇:不懂物理的画家不是好设计师.mp3
32.启蒙思想家:在家也可以用笔战斗.mp3
33.马丁路德:不知你错哪儿?我给你钉门上.mp3
34.伽利略:一千年了,咋就不能做个实验.mp3
35.哥伦布:乘风破浪的哥哥.mp3
36.黑奴贩子:改变世界的心黑路子野.mp3
37.郑和:是谁烧了我的航海图.mp3
38.威廉夫妇:因为妥协,所以光荣.mp3
39.华盛顿:美国总统?!不当,我不当.mp3
40.瓦特:从一个壶盖到一个时代.mp3
41.路易十六:我只是个锁匠,干嘛杀我.mp3
42.维多利亚女王:日不落帝国没有秘密.mp3
43.西乡隆盛:我是个武士,单位反对幕府.mp3
44.卡尔本茨:给历史装上车轮.mp3
45.欧洲工人:英特耐雄纳尔一定要实现.mp3
46.末代沙皇:红色终局不含彩蛋.mp3
47.顾维钧:弱国无外交.mp3
48.凯恩斯:听我的,繁荣;不听我的,打仗.mp3
49.丘吉尔:我怀疑他想占领全球,但我没有证据.mp3
50.WTO:全球化,谁也别想下车.mp3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22-11-22 08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诸葛听听.给中小学生的趣味世界史啥也不说了,感谢趣淘料论坛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